santa_04.gif聖誕卡的祝福
聖誕卡的祝福.jpg   
house_08.gif 適合行業:

  

 各行各業。

lamp_05.gif 適用目的:

  

 提升知名度、提升社區形象、公關、製造人潮、建立形象、增加營收、刺激買氣。


bag_02.gif 適合對象:

現有顧客及潛在顧客。


glass_02.gif 
準備事物:

顧客聖誕卡、郵寄名單、VIP郵寄名單、酒(可與酒商討論合作行銷)、火雞大餐、聖誕樹、雪景、薑餅屋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 在11月中旬,寄聖誕卡給顧客名單中的每一位客戶,此外,也要寄給地方團體負責人,
譬如里長、鄰長、議員、候選人、社團負責人、教會執事等。

這些人不但是你的顧客,也是行銷活動的合作對象。 


     寄給這些人的卡片圖案,可以是一瓶酒、火雞大餐、聖誕樹、雪景、薑餅屋或是足以代表這個季節的適當圖示。

卡片上寫著:「我們為您及您的同伴準備了一份小禮物」。

 


     請於12月20日至1月15止光臨本店,我們將以特價提供餐點。期待您服務。

如果這些顧客真的來店,叮囑服務人員務必服務周到,給予折扣,並送上準備好的禮物。

 



scroll_01.gif相關參考資料:

 

Reindeer_13-1.jpg
聖誕節卡片樣式(Illustrator檔案)
Downloa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X'masCard-fudemame1.gif Xcard_01.gif  
聖誕節卡片樣式
相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zk-007-1.jpg 
一般市面上所販賣聖誕卡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98241739433901_547461.jpg a93dc5fc-cab1-4cd1-a698-14a9f0671e38.jpg 
聖誕小禮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test_03.gif計畫時間表:

 

button_03.gif 六週前:
   訂購坊間一般聖誕卡,手工製作聖誕卡、或是客製化專屬VIP聖誕卡。

button_03.gif四週前:
   選定一般聖誕卡客戶郵寄名單,選定特殊聖誕卡的VIP客戶郵寄名單 。

button_03.gif三週前:
   郵寄一般聖誕卡,掛號郵寄特殊VPI聖誕卡,向員工說明活動內容。

button_03.gif兩週前:
   準備酒、贈品、材料。
button_03.gif一週前:
   與員工演練細節,務必給予貴賓周到服務。
button_03.gif活動開始:
   給予貴賓周到服務,並贈送禮物。
button_03.gif六周後:
   評估成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